五塊社區-超級瑪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右一就是超級瑪莉,與雲林故事館的義工合影於讀冊館〉

1.1月13日,川流出版社 劉老闆要捐(世界 列國誌)
旅遊書共64本 是在報紙上讀到讀冊館十分敬佩

2.明泰電公司老闆很有心叫公司小姐捐書和電腦
小姐說老闆是善心人士看到老農故事很感動社
區有人願意付出做事很感動

3.鹿港有位年輕男女朋友 他捐書要自己拿來下午三
點真的來讀冊館很感動我和兩位照相她說有空會
常來

4.台北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程皖倩小姐問我讀冊館內
部有任何須要 例如書架 窗簾 椅子 墊上等他要幫
我們找廠商或善心人士 她說很想親自來讀冊館

一百年元月十五日,周心憲、陳心慈夫婦帶著女兒和媽媽開車從嘉義到讀冊館,她不熟路,邊走邊問路到了讀冊館,打開後車門都是家中書,瑪莉問她從哪裡得知捐書,他說妹妹在加拿大打電話給她才知道起先要捐錢,理事長說不行。

周先生的媽媽是一位慈祥老人,她也幫忙搬書,道出先生早逝,如何教養兒女,辛苦扶養四個小孩。現在他很滿足兒女有成就,是一位樂觀的人,要回去告訴瑪莉記得要到嘉義來找她,因為她種很多菜要送我。

元月十七日,台北張俊英先生住台北,得知讀冊館決定一月十九日親自送書來,愛心精神很感動。

雲林故事館五位志工親自到讀冊館,看到他們很熱心,而愛心深深感染我,與我合照,邀請瑪莉到雲林故事館說故事。


元月十七日,雲林家長協會會長張漢先生打電話給我,他說有一位先生E-MAIL給她要捐書,不知地址,張先生很熱心,做社區很辛苦,但要有耐心,希望我有困難或不懂之事可以交流,並告訴我如何請經費,很感恩。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 More